close

自私都是由內心的貪欲所造成的....

最近發覺自己越來越自私.....

似乎為了自己所〝想要〞的而努力,忽略了自己身旁的人事物....

一頭栽進自己的工作裡、夢想裡....全是為了自己而努力.....

想一想.....如果自己是一個人生活的話,或許這就是我的本分...

但是,現在的我...有屬於自己的家庭.....

我想我的本分可能就不只是工作而已!

我真的很喜歡工作....在工作中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....

但是,人活在這世上,並不是只為了自己的目標而活.....

人生命之所以有意義.....是因為能夠幫助別人、讓他人也能得到快樂和幸福......並不是只為了自己而已......

現在雖然還無法幫助別人,至少也應該多照顧及關懷自己身邊的親人....才對!

最近自己似乎被工作牽著鼻子走......

而忘記自己應有的本分.....

工作是為了賺錢....賺了錢,就可以吃香喝辣.....

但飽足之後......什麼都沒得到......用疲累來換取滿足自己的私欲.....(短暫的快樂)

有可能因此而失去掉.....更多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773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