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002109M.jpg

不知道....這是不是叫做〝心寒〞呢?

突然整個人的心,像是跌落到萬谷深坑中一樣....

有粉身碎骨的感覺......

一早睡醒躺在床上發呆.....不知要做什麼好?

起床後想喝杯咖啡.....卻覺得咽不下去....整個喉嚨像大哭過後似的疼痛...

但我沒有掉下任何一滴眼淚啊!怎麼會有如此悲痛....的感覺呢?

難道這就叫做心寒嘛?

寒的是.....枕邊人的想法跟我不同.....

寒的是.....他一點也不懂我所付出的....

寒的是.....我不敢去想我們的未來...

寒的是.....是不是我的夢已碎了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773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