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覺得世間最累的贖罪就是.......自己內心總覺得問心有愧,而一直想彌補對方的這種!

對方是否能了解、對方是否能知道你的痛、對方是否能原諒你......完全就像是一輩子的

而自己就為了這個,一直在付出,......「到底還要怎樣,才能彌補這個『缺口』呢?」。

有齣韓劇「雪之女王中的男主角,也就是為了這種....「都是我的錯哭泣而內心深受折磨與放棄自己8年的人生,

或許在現實社會上,不可能有人會像他那麼地〝〞,但我覺得....內心的贖罪案例,應該是很多!(我自己就是哭泣)

如果一切的背負都能夠用『數字』來計算的話,或許就不會那麼累....

但是這個數字....恐怕也是背負一生也無法償還的無限值。

人的一生中,似乎沒有辦法......不得罪別人、不傷到任何一個人.......

有句話「自己造業,自己擔!」....真的是如此!

但是,要怎麼擔,才能讓雙方都滿意呢?!

「不要告訴我,是我欠你的」因為這個〝〞.....真的是很難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773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