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我姐對說我.....我太會未雨綢繆....且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.....

這幾句話一直在我惱海中揮之不去....

 想想...自己真的是個很自私的人。一直希望能活在自己想要過的生活裡,

當遇到不順遂時,我就會開始煩惱,並想很多方法及努力來完成自己的夢想實現....

或許....有些人會認為我很自私吧!但,有些人卻說我很"厲害""很能幹".....

在這個世界上,似乎沒有每件事都能隨順自己的想法去做去完成....

但是,如果反過來想......如果有百分之八十的事,是按著自己的意思在走的話,那也是很幸運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7773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